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秦皇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秦皇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秦皇島位於河北東南部,南臨渤海,北依燕山,這裡風景優美,氣候宜人,海水清澈,是天然的浴場和避暑勝地。這裡有著名的旅遊區;北戴河、山海關、南戴河、黃金海岸等著名的旅遊景點。 

  到了秦皇島,一定要去的地方就是海濱浴場,你看,金色的沙灘上,人頭攢動,一望無際的大海里,在淺水區,無數的遊客在嬉戲,隨着潔白的浪花上下起伏,放眼遠望偶爾有輪船消失在海天深處。 

  在秦皇島吃海鮮是有學問的,聽當地人講:不要到小飯店或者大排擋去吃,因為他們的海鮮不新鮮而且價格很貴。每天早上到農貿市場去買,既新鮮又便宜,而且品種很多:你看那鮮活的海蟹、亂跳的海蝦、又大又肥的皮皮蝦······真令人垂涎欲滴呀! 

  到了晚上,從海濱浴場回來住在海邊的旅館里,有大海漲潮的聲音和輪船的汽笛聲還有清涼的海風伴你入睡,那感覺真是爽極了。 

  最有意思的就是到海邊撿貝殼了,清晨要三四點鐘起床,因為去晚了就什麼也撿不到了。到了海邊,天漸漸放亮,海水退下去很遠,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貝殼被曙光映得非常醒目,還有硬幣大小的小海蟹呢!如果天氣好還可以看日出,那就更妙了。 

  我是暑假的時候和爸爸媽媽一起來秦皇島旅遊的,我們住了三天,遊覽了很多景點,吃了海鮮,撿了很多貝殼,游泳把皮膚都晒黑了,唯一遺憾的是因為有霧沒能看到日出。 

  我照了很多照片,買了N多貝殼做的工藝品,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美麗的秦皇島,真盼望着將來還能再來! 

姓名:黃辰蔣? 

地址;河北廊坊市逸夫小學四年級一班 

郵編:065000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秦皇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秦皇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