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抓泥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泥鰍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我做過許多有趣,好笑的事。在我的腦海中,抓泥鰍這件事對我記憶猶新,那天我不但沒有抓到泥鰍,還弄的一身臟。 

  這件時發生在暑假。那一天,太陽火辣辣的照着大地,花草樹木耷拉着腦袋,人們都不敢出門,生怕自己的皮膚被太陽曬的黑不溜秋的。而我卻不一樣,我好想到外面的小溪里去大玩一通,就這樣,我把我哥哥叫了出去玩。 

  到了小溪邊,我毫不猶豫地就下了水,哥哥提議,抓泥鰍,我想,反正也沒什麼好玩的,就抓泥鰍吧!於是,我們就開始人大戰泥鰍。首先是哥哥上陣,我在岸上看,哥哥在水中找來找去,終於找到了一條,他兩手像爪子一樣張開,目不轉睛地盯着那條泥鰍,下手的機會到了,哥哥快速地往下一撲,水花四濺,幾乎半個身體都浸入了水中,他慢慢張開手掌,只見裡面什麼也沒有,只有一些泥土,見到這樣的狀況,哥哥頭上好像有一些火苗在往上竄,他說:“嘿,我就不相信了,連你這一條小小的泥鰍我都制服不了!”於是,他又開始抓,找了半天,終於,一條泥鰍出現在哥哥的視野里,接着,他按照剛才的方法,又是一撲,還是沒抓到。看見哥哥的樣子,我對他說:“你休息一會兒,我還沒抓呢,讓我來吧!” 

  “好吧,但你可要小心,泥鰍可沒你想象中那麼笨。”哥哥說。接着,輪到我上陣了,還興奮啊。我在水中找啊找,終於找到了一條,心想:我可不能用哥哥那個方法,這個方法已經被泥鰍們摸透了,我得換個方法,就用捧的吧!想好計策了,我小心翼翼地走到泥鰍前面,向土裡一插,往上用力一捧,只見泥土飛向了天空,就是沒看見泥鰍的身影,這一捧,不但沒把泥鰍捧起來,還把泥土捧到哥哥的臉上,這時候,哥哥的臉上除了看得見兩隻明亮的眼睛之外,其它全是土,看着哥哥狼狽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起來,看見哥哥原本還沒澆滅的火苗,現在好像越來越旺了,我就連忙說對不起。到了傍晚,我們還是一無所獲。 

  童年是純真、難忘的歲月。伸出童年,我們每天都在編織着美麗的故事。一直昆蟲,一個玩具,一次發現,一場爭執……看起來微不足道,卻飽含着我們的快樂、夢想和追求,所以童年是難忘,它將永遠儲存在你的心中,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抓泥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泥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