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差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差距。 標籤:差距作文

這就是差距,人與人之間的差距。 

  ---題記

  我騎着自行車在風中自由自在的跑着,哼着歌曲,看看一路的風景。突然間,我停下來,看到了一個盲人在路邊乞討。有些好心人扔下幾個零零散散的硬幣,湊合起來都沒有幾塊錢。看着他那雙眼睛,永遠都看不見光明了,來到了黑暗的世界。這就是人與人的差距,不要因為人家缺少了什麼而去嘲笑人家。現在的社會主義,讓一些殘疾兒童去上學,好讓他們能想健康的孩子那麼快樂,不再和漆黑過日子。 

  關心一下周圍的殘疾人吧,他們缺少了玩耍的快樂,但是,只要我們多多愛護他們,讓他們離開悲傷吧。 

  

  是呀,我們是多麼的快樂、健康,我們應該知足。人與人的差距是不同的,希望我們以後好好對待他人,其實,我們都是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差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