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豆”之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豆”之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

  老鷹醒來后,對“魔豆”感激萬分,並道明一切。老鷹說的全都是謊話,其實它是為了捉兔子,撥皮毛去炫耀,沒想到,狡兔三窟,它不僅沒捉到兔子還賠了一條腿。

  “魔豆”就用魔法也把老鷹的腿醫好了。老鷹看着這根不一樣的棒子竟是一根魔杖,就此,它心中生出了貪念。

  深夜,正當大家甜蜜在夢鄉之中時,老鷹微微睜開了眼睛,環顧了一下四周,然後悄無聲息的起身,躡手躡腳的走向“魔豆”身邊,小心翼翼的觀察着他,老鷹緊緊地叼住魔杖,慢慢的從魔豆手中移出。“魔豆”感到不妙,便從睡夢中突然醒來,老鷹順勢張開翅膀飛向空中,“魔豆”用自己夠長的藤條敏捷的拴住老鷹的腳爪,皺着眉頭沖老鷹喊:“你為什麼要偷魔杖?”“因為你太笨了!”老鷹奸笑着說。仙人掌球與其它朋友們被它們的爭吵聲吵醒了,眼前的一幕震撼了它們,“魔豆”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大家。

  鄭州七中初一:張恆熒

您正在瀏覽: “魔豆”之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豆”之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