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豆”之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豆”之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三

  “魔豆”在大家的議論聲中醒來,“謝謝你,朋友。為我實現了夢想。”仙人掌球頂着朵仙人掌花,欣慰地說:“我這以後就有人為我分憂了。”“hai,‘魔豆’,謝謝你創造了我。”小仙人掌花微笑着說。“魔豆”說:“有什麼嘛,舉手之勞而已啊,你們可要好好相處。”“魔豆”的話語中殘帶着無力。

  “你怎麼長斑紋了?”麻雀疑惑不解的問。“魔豆”笑了笑,搖了搖頭,意味聲長地說:“大概是昨晚,我過於虛弱,被病菌感染了。不過我已經用魔法封住了病菌,不會影響到我的,大家不必擔心。”(其實,每次清晨日出的第一抹光輝照射在“魔豆”身上時,它的魔法就會恢復或得到提升,而每提升一級就會長出一對新葉。)

  沒過幾分鐘,“魔豆”度過了虛弱期,又歡樂起來。朋友們看它這樣,心中終於落下了一顆石頭。

  …………

  明亮的太陽,艷麗的太陽花搖晃着腦袋,一株株挺拔的向日葵,一片片寬敞的向日葵田地,狗兒抖動着長長的舌頭,貓兒卧在大樹下的綠蔭中,聆聽金蟬演奏不盡的“知知”歌謠。——天氣好熱,太陽好毒。“魔豆”和朋友們熱得受不了,隱隱約約看見一隻老鷹從天上落下,“不好!”“魔豆”突然地說。順手揮起魔杖:“Come,bilili,boom!”那鷹迅速地移到朋友們的中間,聽到那隻鷹口中吞吐:“水,水,渴死了。”“它一定是在飛行中因為太熱,口渴,昏落下來了。”薄荷草說。“魔豆”心想,這天太熱了,在這樣下去,會不得了的。於是它再次揮動魔杖,指着一臉無雲(孤)的藍天:“Rain,bilili,boom!”頃刻間,烏雲密布,太陽使勁兒伸着臉避開雲團,但依然束手就擒了。

  不一會兒,雨水傾盆而下。“魔豆”把打在它那些葉片上的雨珠收集起來,灌入老鷹的口中。

  鄭州七中初一:張恆熒

您正在瀏覽: “魔豆”之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豆”之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