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的美好——於江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美好——於江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美好

  利津縣第一實驗學校

  四年級四班

  於江浩

  風景如畫的春天已經離我們而去,不知不覺,夏天像娃娃一樣呱呱墜地,沒錯,夏天到了!

  不知怎麼的,一個想法從我的腦海閃過,怎麼不趁着夏日的美景去旅遊呢?我敢想敢做,下午兩點,我們準備去泰山遊玩,所謂泰山,就是五嶽之首,既雄偉又壯觀,閑話少說,走!

  坐在車裡,欣賞着柳樹姐姐的長發,看着熱鬧且有生氣的小草,加上那愛比美的花妹妹,呼吸着窗外那新鮮泥土發出的香氣,一路上,我心情真是激動!

  看着美麗的風景,我被深深的陶醉了,“到了!”爸爸的一聲喊才讓我醒過神來。一下車,天哪!我被眼前的景象鎮住了,炯炯有神的眼前浮現着一幅雄偉的景象,泰山上人山人海,山頂直入雲霄,草木繁茂,讓人眼花繚亂!真是太爽了!可是我又一想,泰山這麼高,能爬上去真是了不起啊!再加上這烈日炎炎的天氣,已經是讓我望而生畏了!但是,男兒當自強,為了我的臉面,不容想的許多,爬吧!

  我和爸爸、媽媽手拉着手,肩並着肩,共同面對困難,向山頂進發了!一路上在歡笑聲中,在不斷地加油聲中,我們互相勉勵,爬啊,爬啊!整整三個小時過去了,終於到達了山頂。那時,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爸爸、媽媽也都已汗流浹背了。但是眼前的景色,落日映照下的泰山金光燦燦,草木生輝,面對着這一切,我發自內心的喊了一句:“太美了!”

  這次爬泰山,我還真正明白了一句話:“只要努力就有收穫,人人都可以邁向成功!”

  是啊!夏日的美好,就在這細細的品味之中。夏天啊!我愛你的枝繁葉茂,我愛你的鬱鬱蔥蔥!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美好——於江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美好——於江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