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的美好——蔡超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美好——蔡超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的美好

  蔡超凡

  溫暖的春天過去了,炎熱的夏天到來了!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田伯伯一塊兒去樹林邊釣魚。

  吃過飯,我們迫不及待地跑上車,不一會兒,我們到達樹林邊。田伯伯拿出魚竿遞給爸爸,他自己又拿了一根。他們裝好魚餌就立刻把魚鉤甩到水裡。過了一分鐘左右,爸爸釣着了一條一斤重的魚,我連忙跑去捉魚,將魚放入袋子里。又過了幾分鐘,田伯伯又釣上了一條魚,他使勁往上拉,可那不聽話的魚就是不上來。於是,田伯伯想了一個辦法,他把魚竿往外抽,當魚竿頭到河邊時,他使勁一提,一看,魚兒早已跑掉了,這可真是一條淘氣的魚啊!

  就這樣,爸爸和田伯伯越釣越順手,到最後,他們一共釣了八條大魚,我真羨慕啊!

  時間過得真快啊,一眨眼的時間,天就暗了下來,我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踏上了歸途。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美好——蔡超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美好——蔡超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