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蛐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蛐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傍晚,放學回家的路上,我聽見了一陣清脆的叫聲,我順着聲音躡手躡腳的走去,發現在公路邊的草坪里有一隻迷卡斗蛐,我心裡又驚又喜,因為這種蛐蛐很少見。只見他的頭部是紅色,形狀似圓似方。它的身體是黑色的,尾部有兩根長針。我正想抓他,他好像發現了我,一蹦老高,我趕緊用手猛的一撲,不但沒撲到,他反倒跳到我的臉上去了,我趕緊用力晃了晃腦袋,終於把他晃下來了。我想:只能用我的“獨門抓蛐法”我用手擋住前面,誰知他像劉翔那樣輕鬆“跨欄”我似乎把他惹急了,一下子跳到我手上,露出大牙,狠狠地咬了我一口,疼死我了。我不顧疼痛,順手拔了一些草,把他蓋住,只見他從草里露出頭,我一扣,成功了!我興奮地往家走着……

  通過抓蛐蛐,使我懂得,不要小看它體型小,其實他的自我保護能力卻很強,能夠抵禦來自各方面的侵襲,堅強的生存下去。這件事我覺得很有趣,它不僅讓我懂得了一些道理,而且回想起來還讓我開懷大笑。

  四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蛐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蛐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