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抓蛐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蛐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我上了三年級。有一天回家,好朋友妮妮和東佑叫我晚上出來玩,我便連連點頭。

  晚上,剛剛寫完作業我準備出家門。天色已經暗了,我看到桌子上的手電筒。我的眼珠轉了轉,便想到:嘿,那個手電筒出去扮鬼來嚇唬一下他們。於是,我拿起手電筒,跟媽媽打了聲招呼,就悄悄的坐上電梯。我剛走出樓洞,就聽到了蛐蛐的叫聲。但是,我看到了東佑和妮妮在就看到我了,就沒法扮鬼了。我摸着後腦勺對他們說:“嗯,咱們去捉蛐蛐吧。”他們異口同聲的說:“好的!”

  於是,我打開了手電筒。不遠處,花叢里就有蛐蛐的叫聲。我們攝手攝腳的往花叢那邊走去。我們掰開花草,立即用手電筒照去。嗬!這蛐蛐真棒,長長的觸鬚不停地舞動。說時遲,那時快,東佑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猛地向下一扣。不料,小蛐蛐早已做好逃跑的姿勢,猛地一蹬,逃出了我們的“包圍圈”。我們哪肯放過,妮妮往東一撲,我往西一按,結果忙活了了半天,到後來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但是,我們並沒有傷心,因為我們幹了一件有趣的事兒。

  四年級:甜蜜的雨滴

您正在瀏覽: 抓蛐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蛐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