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南胡公園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胡公園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我們一家三口早早地坐車到南寧旅遊!

  車到金橋車站下車后。轉坐公共汽車到和平商場。吃過早餐。然後再坐公共汽車去南胡公園。一路上從車窗往外看到處高樓林立,車水馬龍,好一片繁榮景象到南胡公園門口我們才下車。

  走進大門首先看到的是南胡。湖水清澈見底。樹木圍繞在湖的四周。湖面上有幾隻小船,在遊玩。一座白色的石拱橋把南胡分成了南北兩半。在北邊的岸上有30多位老爺爺在釣魚。

  我們從石拱橋漫步而過,到湖的對岸后我們好像是來到老人國。到處可以到老人們在運動。他們有的做早操。有的打太極。還有的唱歌。有的跳舞。他們真是各有所長。身手不凡。

  我們順着林蔭小路到了兒童遊樂場我們坐在石凳上看遊樂場里的小朋友在完過山車。海盜船。射擊等等。人生鼎沸熱鬧非凡。就連大人好像也回到了過去,回到了童年。到處是歡聲笑語,一片歡騰景象。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又順着林蔭道漫步而去。忽然聽到一曲悠揚的歌聲;走進一看是一位老爺爺在樹下吹薩克斯,那優美的曲目留住了很多過往遊人在陳列館前我們看到一座雕像群。是反應廣西革命戰爭時期的人民英雄韋拔群和李明瑞指揮廣西人民抗戰鬥爭的陳列館裡面有當時紅軍用過的槍支。彈藥和生活中的日常用具,有韋拔群。李明瑞的畫像等等。通過這次參觀使我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是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鮮血換來的。所以我們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學習長大了為祖國作貢獻。

  在陳列館出外面是我們聽到有說英語的聲音。原來是一位外國老師在教中國學生說英語。看上去他們很輕鬆有說有笑我聽了半天才聽出一點點,從這可看出我的英語底子很薄。我要加把勁認真學好英語,希望下次再來南胡公園時。能和外國老師聊上幾句。

您正在瀏覽: 南胡公園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胡公園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