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首日軍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首日軍訓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學的時候,學校曾經安排了一次軍訓,那時的我還是五年級的學生。那時我對於軍訓的看法是:風餐露宿,吃不飽,穿不暖,苦得很。現在想想,還真夠幼稚的。

  今天是軍訓的第一天,雖然有了上次的經驗,但是還是有些緊張。因為怕自己體質不夠好,第一天就倒下了,那多麼丟人啊!再加上軍訓服實在是不敢恭維,感覺像是我爺爺那個年代穿的,而且如果是大熱天的還長袖長褲,不怕熱暈了么?我暗自慶幸:幸好今天天氣不錯,挺涼快的。

  我們的教官——陳教官很是“靦腆”,說話聲音很輕,別的中隊的教官口號聲嘹亮,我們的陳教官卻沒有隻字片語,絲毫的反應,就一直讓我們站着。原先我以為陳教官是讓我們站軍姿,但是其它中隊隊伍都排好了,我們還是像“木頭人”一般站着。

  又過了一段時間,其他中隊開始了“艱苦”的訓練,我們依舊在站“軍姿”。時間一長,我們開始不安分了,趁陳教官沒注意,動動手,動動腳,心想:“陳教官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呢?”

  就這樣站了一個多小時,我們便回去休息了,我想:“陳教官還真是‘善解人意’啊,對我們這麼好,難道就要這樣站一個上午?隊伍到現在都沒還沒排呢,這樣也太舒服了吧?”

  不過陳教官也沒有讓我們“再”舒服下去,休息完之後,帶我們去了操場,原本是陰的天氣,也轉晴了,就這樣直曬着我們,同學們開始有一點的騷動。

  陳教官終於發出了號令:“高個子站到這邊來。”我想應該是要站排了吧。不出我所料,的確如此。接下來又會有什麼動作呢?我想。結果令我大失所望,繼續站“軍姿”。

  就這樣一直站,一直站,我們都有點站不住了,有些同學因為體力不支,有一位甚至差點暈了過去。看到這一幕時,我嚇了一大跳,心想:幸好我沒有這麼弱,看來平時是應該多多鍛煉啊。

  第一天的軍訓就這樣不了了之了,雖然只是站了一上午的“軍姿”,但是從這裡也可以看出同學們的意志力和體質如何。今天才是剛剛開始,而且還只是站站“軍姿”,就有同學體力不支了,那到後面幾天不是要倒得更多?看來我們這些“小花”、“小草”們是應該多加鍛煉了。

  

  毛冰清

您正在瀏覽: 首日軍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首日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