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外教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外教課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外教老師總是在星期三生病,明明星期一、星期二都好好的,星期三就生病了。我們同學都說他得了“星期三病”。今天,外教老師的“星期三病”好了,終於來了。

  外教老師名叫KIM,男,28歲,丹麥人。他第一次走進教室,班裡的同學都”噢”地叫出聲來,還有小朋友喊:”OH!MY GOD!”應該有姚明高了。我們英語老師都摸不到他的頭,最多摸到他的脖子,有兩個我高了哦。世界上最高的人,不會就是KIM吧?

  英語孫老師當我們的翻譯。一會兒的功夫,教室里小手林立。

  “丹麥人的眼睛都是藍色的嗎?”

  因為外教長得很高,所以有人問:“丹麥人是不是都長得像姚明啊?”KIM老師說丹麥人的平均身高比中國人的平均身高要高。”

  “是不是丹麥人都穿鞋底是牙齒形狀的鞋子呢?”

  還有一個小朋友觀察得比較仔細,問:“是不是丹麥人每講一句話都要踮一下腳呢?”

  第一次與外教見面,所以問題這麼多。

  “老師,丹麥在哪個國家啊?”KIM老師還在黑板上畫出一個地圖的,丹麥好像只有中國的十分之一左右。KIM畫的丹麥只有一個點。舅舅說有個國家只有教堂那麼大。

  KIM老師做得最多的一個動作就是攤開雙手,是不知道的意思,應該是告訴我們問的問題比較誇張。

  KIM老師教我們說運動項目的單詞。四(2)班有個同學很瘋狂,用動作表演單詞,結果說足球時,踢到情景室里的台階了,後果可想而知。

  KIM老師在教室里的時候,對孫老師說:“……”我聽不懂。孫老師說:“KIM老師叫我們出去做個遊戲。”教室里的同學像脫韁的野馬一樣跑出去,擠得像蜂群一樣。圍圈的時候,更好玩,一個大圈裡面居然圍了五個小圈。明明只要圍一個大圈。圍成圈的直徑有十米,那你想有多少個人圍啊?KIM老師讓我們分成西瓜組、香蕉組、桔子組、蘋果組。我們班同學最想分到蘋果組,不願分到西瓜組。他們都覺得蘋果長得非常可愛,西瓜長得太胖了。

  KIM老師站中間,他喊什麼水果,就要我們這個水果組的人要相互換位置,不能跟其他組的換位置。如果喊水果沙拉,所有小朋友都要換了。我們西瓜組只有糜馥伊一個人沒有搶到位置。還有一個小朋友跟老師站一個位置上,老師說這位置是他的。這個同學問:”我本來在這裡的,KIM老師你是哪組的啊?”我也有這個疑問。可這位同學講的是中文,KIM老師哪聽得懂啊,只能又擺出招牌動作——攤雙手。有KIM老師在,好玩多了。大家笑得還沒喘上氣來的時候,KIM老師又喊水果名字了,因此只顧笑的同學就慘了。

  這節課,在外面多玩了五分鐘的。在最後五分鐘里,我們西瓜組總算被叫到了,我差點沒換到位置。四(2)班的人最狡猾,看我們班女生多,說我們班女生最後一個換到,還說我最後一個,要讓我站上去。那個人好像還是幼兒園同學呢,真沒義氣。他可能都不認識我了。不過,我也記不得他的名字,不過樣子還是很熟悉的。

  我盼着下一個星期三的到來。真是一節有趣的外教課。

  江蘇省常州市紅梅實驗小學四年級 周幸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外教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外教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