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星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風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超女”風波還尚未平息,我們“終極一班”又掀起了“追星熱”,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 

  咱們這個終極一班的追星族的成員可真多呀!比如:我、“小饅”、“三姐姐”、“李子”、“圈圈”、“猴姐”、“金蓮”、“月餅”、“人肉包子”、“軒兒”、“婷婷”、“小胖”…… 

  “喂,三姐姐,聽過瑋柏的‘來電’沒?超好聽!”瞧,“小饅”又開始和“三姐姐"嘀嘀咕咕地議論潘帥了。她們倆可曾經和我是瑋柏的“鐵杆三角Fans”哦。那次,在網上,她們倆居然和另外一個網友語音聊天,唱潘帥的歌,我真的好驚訝呀!因為“小饅”和“三姐姐”可是我們班最最最典型的“五音不全”,平時在班上都不敢放開嗓子唱歌的,居然還敢……唉,不說了,要不是我又要遭一頓河東獅子吼了,不過,真的讓人難以想象。 

  說說“軒兒”吧,她可是狂追李俊基的,記得有一次聽同學傳言,說“軒兒”那回居然為了李俊基哭過一次,可見她狂熱到了什麼程度呀! 

  再說說我,最近“軒兒”“李子”“小胖”“月餅”“婷婷”總是在我的耳邊嘀咕李俊基怎麼怎麼的帥,演的“我的女孩”又怎麼怎麼好看。所以,我禁不住好奇心的驅使,回到家,就一頭扮起了“網蟲”的角色,上網搜索李俊基的資料呀,圖片呀,果真不同凡響,帥得無法比喻,無時無刻都透露着與眾不同的“中性美”。後來,我又在網上看了幾級“我的女孩”,真的十分好看,我深深地被李俊基那精湛的演技所震撼了,從此發瘋似的崇拜起他。如今,我已將他演的大多數電視劇看過了一遍,“博客”逛了N遍;以及買了幾張他的海報和貼畫。 

  但是,追星只是一種消遣的方式。那個現在網上評論最多的追“華仔”16年,最後父親被逼跳海自殺的那個女孩不是一個以血為代價而換回的令人深省的例子嗎?所以,追星只是一種娛樂的方式,切勿着迷,切記切記! 

  附:這是我小學六年級寫的作文,想保存在網上,因此投稿在此.

您正在瀏覽: “追星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