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箏悲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悲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遠處的山頂上有一個小黑點在盤旋。村裡的人有的說她是一隻雄鷹,在山頂上飛舞,也有的說她是一隻白雕,在山頂上築巢。

  人們的談話被那個小黑點??風箏聽到了,她非常高興,在空中忽上忽下地翻飛。聽到人們談話的,還有停在樹上的一隻老鷹。他想:誰在我的地盤上飛,我得過去看看。於是,他扇動着翅膀向山頂飛去。

  原來是一隻風箏啊,真是嚇我一跳,老鷹心裡想。老鷹對風箏說:“你就是人們誇的那隻風箏嗎,我們來比比,看誰飛得更高。”風箏馬上就答應了,可是她嫌牽着自己的線會妨礙比賽,就對老鷹說:“我被這根線牽着,這樣比賽就不公平了,請你幫我把線咬斷吧!”老鷹聽了,心想:傻瓜,你沒了線還能飛嗎?“好吧,我幫你。”老鷹飛過去咬風箏線。那線一個勁地來回搖晃,“你不能讓老鷹把我咬斷,要不然你會被風颳走的。”線大聲地喊。

  風箏卻怎麼也不聽,“老鷹,快把線咬斷吧,我們還要比賽呢!”老鷹猛衝過來把線咬斷了。在風中,風箏剛想往上飛,可是沒有了線,她控制不住自己的身體,被風刮跑了。老鷹伸展着翅膀在山頂盤旋着,哈哈大笑。

  第二天,人們在山間的樹杈上發現了一隻被戳破的風箏。

您正在瀏覽: 風箏悲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悲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