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飯桌上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飯桌上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雙休日的晚上,由於我的數學成績考的不好,媽媽一路說教,從房間一直嘮叨到飯桌上。我還沒來得及扒幾口飯,媽媽就問我:“錯誤的題目訂正了沒有?” 

  “沒有,急什麼呀,又不是明天就要交!”我嘴裡含着飯,含糊不清地說。 

  “天豪,我怎麼跟你說的?要抓緊時間,爭取在晚飯前完成!你倒好,一邊‘嗯嗯’地應付我,一邊卻沒完成,當我的話是‘耳邊風’呀! ”媽媽板著臉,瞪着眼珠,咆哮得對我吼道。 

  我實在忍不住了,就說:“媽媽,現在是吃飯時間,咱們就好好吃飯,吃完飯再說,行嗎?” 

  “不行,你看看,連這麼簡單的題都會做錯,考試的時候肯定不認真,就想着玩!”媽媽衝著我大聲說著。“ 

  “看看,”剛消停了不久,媽媽又開始說教起來,“連這麼簡單的計算題都能寫錯,你說你……” 

  “唉~”被媽媽說教得連飯都吃不進了,我只能眼汪汪地看着老爸,以求幫助。 

  “咳!”一家之主的爸爸發話了,“行啦!別再說了,學習的事等吃完飯再說。” 

  媽媽這才停止了說教,乘着機會,我馬上狼吞虎咽地吃起來。 

  不一會兒,晚飯就在沉悶的氣氛中結束了。飯後,我向媽媽又是發誓又是保證,以後一定認真考,考個好成績回來。我真不明白,難道學習比吃飯還重要嗎?

您正在瀏覽: 飯桌上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飯桌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