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飯桌上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飯桌上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飯桌上的故事 

  “開飯了."隨着媽媽的一聲令下,我和爸爸便應聲來到餐桌旁。 

  我們一邊吃着豐富又有營養的美味佳肴,一邊聽着電視里傳來關於四川大地震的最新消息。吃着吃着,我們全家像被實物卡在了嗓子眼裡,因為電視里傳來一個可怕又使人悲痛的消息—“在6月10號,一架搜救直升機找到了成都軍區派出的運輸飛機的殘骸。由於飛機撞到了山峰而應起來爆炸,飛機里的人都無一倖免......”聽到這裡,我沉默了。 

  “唉。”隨着媽媽的一聲重重的嘆氣聲,我們便開始談論起四川發生的特大地震 。“在這次地震中,要是說最感人的就是老師和學生了。”媽媽搶着說。“是啊!”爸爸緊接著說。“有多少老師為了救學生而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在這場地震中也能體現出母愛的偉大。”一直默默無聞的我突然插上一句。這句話使我勾起了回憶—人們發現一具母親的遺體,她的下面有一個正在睡覺的女嬰,人們驚呆了。 

  看着桌上豐富的菜肴,而災區的人們只能吃定量的方便食品。我......媽媽意味生長地說:“我們一定要珍惜這個美好的生活啊!” 

  聽着媽媽的話,看着桌上的菜肴,我想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飯桌上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飯桌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