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飯桌上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飯桌上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飯桌上的時光是最休閑最輕鬆的,倘若一生中沒有了這段落,便也最終無味。就讓我給大家分享一段我飯桌上的故事吧!

  一個新年的中午,由天下第一大廚“周彩女士”,也就是我的媽媽為我們做團圓飯。不一會兒,一頓可口的團圓飯就入目在我眼前,有鮮美的羅宋湯,有香氣撲鼻的紅燒肉,有美味的黑椒牛排,有白嫩的蝦,有好吃的紅燒魚……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啊!弄得我眼饞欲滴。我不等媽媽叫我吃放,就三步並兩步跑到一個座位旁坐下,好像有人要跟我搶似的。開飯了,親人們都圍坐在一起,媽媽笑眯眯地說:“快吃快吃,趁熱吃吧!”我迫不及待的開始了我的一頓美餐,津津有味的吃着。弟弟早已破了相,狼吞虎咽的吃着,搞得滿嘴都是油,成了一個“大花貓”,還是媽媽細緻,只見她細細的咀嚼着口中的食物,看上去優雅輕盈,可有一些菜還分文不動,節約的姐姐說:“大家快吃啊,浪費了多可惜!”可菜實在太多了!任由它們再怎麼誘人,我們都撐不下了,這時,一言不發的爸爸先開了口:“要不我們划拳,輸了就罰吃菜?”“好啊好啊!”我們應和着。就這樣,你一言我一句,咀嚼聲,歡笑聲,談論聲,聲聲交匯,飯桌是一個萬花筒,萬紫千紅,每個人都有着屬於自己的色彩,在這歡樂的交談聲中我們結束了吃飯。

  這就是我飯桌上的故事,七彩,溫馨!

  上海嘉定區?城實驗小學四年級:談靜

您正在瀏覽: 飯桌上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飯桌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