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飯桌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飯桌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飯桌上

  過年時,我們到表弟家作客,舅舅燒了很多好吃的款待我們。不光那些好吃的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弟弟的吃相讓我記憶猶新呢!

  記得那個時候,屋外傳來陣陣爆竹聲,我正躲在書房裡看書。“開飯啦!”舅舅喊到。我剛依依不捨地放下書走出來,弟弟已經拿起餐具在桌上“搏鬥”了。瞧!他的眼睛像雷達又像探照燈,正大範圍地“掃描”,一但鎖定目標,那麼這個“獵物”就下肚了。呵!弟弟拿着勺子正向蝦仁快速進攻,風捲殘雲地掃蕩它們。還未等我反應過來,一個碩大的醬豬蹄又被他收入“囊中”。這時,弟弟朝我做了個鬼臉,我一下子明白原來又是這個“小饞貓”乾的“好事”。不一會兒,他的碗里依就空空如也,但大半桌菜到損失殆盡,只見滿嘴是油,喘着粗氣,癱坐在地上,直喊“撐死了!”

  這樣暴飲暴食的習慣可不好。

  拉薩路小學四(1)班:周一軒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飯桌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飯桌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