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飯桌上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飯桌上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走過來,告訴我:“要吃飯了。”“我馬上去。”我大叫。 

到飯桌上,她又問:“你背了多少詞語?我假裝胸有成竹,回答道:“快全完了!” “到底多少頁?”媽媽追問道。

  眼看就要露出馬腳,我乾脆一不做二不休,說實話:“還沒完!”我還以為我逃不過媽媽的“火眼金睛”了,可我覺得很奇怪:媽媽揭穿了我的底,她不但不生氣,卻讓我吃飯!我顧不上想那麼多,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媽媽那不在意的神態,令我以為媽媽種了邪。我問媽媽:“我沒背完,你為什麼沒生氣?”媽媽沒回答,只是笑了一笑。媽媽的這一舉動更讓我好奇。我反覆問了,媽媽才說:“我並不是沒有生氣。你本來作業沒有完成,就不對;可你不但不認錯,還撒了謊,矇騙我。讓你那麼晚做作業,已是一個懲罰。我讓你吃了飯,並不代表我袒護你。俗話說‘有再一再二,沒有再三再四’,希望你記住這個教訓。但是,吃完飯,你還要做作業!”

  聽了這句話,我雖然不太情願,但是心裡暖烘烘的……

  飯桌上,有許多故事,每個故事都有它的內含!

您正在瀏覽: 飯桌上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飯桌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