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飯桌上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飯桌上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嗨,開飯咯,夥計們!”隨着媽媽一聲令下,我們全家老小都從各自的房間里走出來,準備享受“五星級”大師的廚藝。 

  我的肚子早已飢腸轆轆,看着一桌美味無比的“絕世佳肴”,已經是口水流下“三千尺”了。大家邊吃邊聊,爸爸卻看起了報紙來,看他那專心致志的樣子,好像不能漏了一條什麼重要消息似的。我突然間想起了對 ,爸爸說:“小心別把飯吃道鼻子里去噢!”全家人聽了這句話,都“撲哧”一聲笑了出來。爸爸差點真的把飯送到鼻子里去。“你是不是存心想讓我出洋相?”爸爸“俏皮”地說。 我一下子接不上話來。 

  “你女兒在提醒你呀,吃飯不能看報紙。”媽媽顯然是站在我一邊,在幫我說話呢!“對呀!對呀!我就是這個意思。”我順着媽媽的話題繼續往下說。 

  爸爸被我和媽媽的話逼得“走投無路”,說不出話來。“還不趕快把報紙放好?”我用命令式地口氣對爸爸說話。爸爸只得乖乖地聽從我們地命令把報紙放回原處。頓時,我好像我的地位比爸爸一家之主的地位還高。 

  看!我家在吃飯時也很有樂趣吧!

您正在瀏覽: 飯桌上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飯桌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