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大家認識我嗎?我叫水,我可是你們人類不可缺少的夥伴,我還為你們做了不少貢獻呢! 

  呀,不好,小朋友被病菌感染了,小朋友的媽媽着急地拿出消毒的藥片,還拿了一杯水,那是我們救人心切,希望用我們的了生命來換小朋友的早日康復。 

  看,你們的手髒了,碗髒了,臉髒了,口渴了、、、、、、都是我們水家族幫助你們人類洗乾淨了,為了你們不被各種不幹凈的東西傷害,我的兄弟姐妹忍受各種痛苦才逃脫這些髒東西。 

  你們的祖先“猿”,以前非常愛護我們,可幾億年後,不知是是誰出的餿主意,讓很多不幹凈的東西衝到我的兄弟姐妹身上,我們家族因此而不再愛你們人類了. 

  我是水,請你們珍惜我,節約我,你們地球人總會有一天對我們家族說再見的,如果你們不珍惜我,不愛護我,水家族會離開得更早,更遠。 

  再次提醒你們:“請節約用水!”

您正在瀏覽: 我是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