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虛驚一場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楊黎紅

  這幾天爺爺和奶奶為了養蠶忙得不可開交,爸爸為了蓋鴨棚也在那裡忙個不停,媽媽下班回家就忙着燒飯炒菜。趕雞這一個任務就交給我來完成了。

  我想趕雞這件事非常容易,只要把雞一趕不就把事情給做好了。我到外面地院里看,數了一數那些雞的只數,只有把雞數准了再趕才不會出差錯呀!可是,我在地院里數雞,數來數去只有三隻大雞,六隻小雞。怎麼?不對呀!我家有三隻大雞,八隻小雞,怎麼少了兩隻小雞呢?難道我數雞都不會數了嗎?於是,我再數了一遍雞的只數,可是還是只有三隻大雞,六隻小雞,少了兩隻小雞。咦,我沒有數錯呀!那這兩隻小雞到哪裡去了呢?難道會上天入地嗎?不可能!難道鑽在什麼地方了嗎?對,我再到地院的各個角落尋找了一遍,還是沒有發現那兩隻失蹤了的小雞。於是,我思考起來……左思右想還是想不出來,唉呀,我可不是什麼魔術師呀,我可不會隨意一變把那兩隻小雞給變出來呀!好了,還是跟媽媽說,可能媽媽會想出什麼辦法來把這兩隻小雞給找出來的。

  我立刻走進屋子來到廚房對媽媽說:“媽媽,少了兩隻小雞!”媽媽說:“你再去找一找!”我說:“我找了好幾次了,連每一個角落都尋找過了,還是沒有找到所以才來跟您說的。”“那可怎麼辦呀?好了,等我炒好菜再去找吧!”我想媽媽一時沒有空,我就再出去找一找,可能會找到的。

  於是,我又來到地院里,數了一數。呀,三隻大雞,八隻小雞。啊,怎麼這一次有八隻小雞了呢?那兩隻小雞跑那兒去玩了呢?好了,不去管它了,只要齊了就好了。我把雞全部趕進了雞棚。然後我跑去告訴媽媽好讓她放心。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