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教媽媽踢毽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教媽媽踢毽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教媽媽踢毽子 

  柯迎 

  大家看了這個題目,都會覺得很奇怪吧?媽媽怎麼還要我教呢?其實也沒有什麼可奇怪的,一呢,由於我看到媽媽天天不停的忙着做家務事,沒有休息,十分勞累;二呢,媽媽小時候家務事多,沒有時間學踢毽子,於是我就決定教媽媽踢毽子。 

  一天放學回到家,看到媽媽剛做完家務,正準備休息一下。我一看連忙對她說:“媽媽,我教你踢毽子好嗎?”因為我知道媽媽做完家務,就想睡覺,然後再看電視,坐久了腳就會發麻,所以我就要教她踢毽子,讓她活動活動筋骨。 

  我跟媽媽約好,這個星期六我們帶上毽子到東湖去玩。 

  星期六終於到了,我和媽媽到了東湖,稍微休息了一下,我就迫不及待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們踢毽子吧!”媽媽高興地答應:“好啊,可是我不會踢呀。”我連忙拉着她的手說:“我來教你。”說著我就把媽媽拉到一片空地上。開始我向媽媽講解踢毽子的要領,我說:“要想踢好毽子,就必須掌握技巧,還要經過長時間的練習。你先來踢一下試試,讓我來找找你的問題,再幫你糾正。”我像個專業教練一樣,開始指揮媽媽踢毽子了。媽媽開始踢了,結果毽子沒有踢到,她滿身的肥肉都飛起來了,那個樣子滑稽得像個小丑。我看出來了,她的主要問題在於沒有掌握平衡。於是我叫她單腳站立十分鐘練習平衡,而且每天練習十分鐘。 

  經過長時間的練習,媽媽逐漸學會踢毽子了。先是只能踢一兩個,慢慢地越踢越好,踢得她的腳都打起了小水泡。看到這些水泡,我的心裡都有些疼了,她卻像沒事一樣,平靜地說:“這點小事算不了什麼。” 

  媽媽踢毽的水平越來越高,最後比我還踢得好,真是後來居上啊! 

  指導老師羅家興

您正在瀏覽: 我教媽媽踢毽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教媽媽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