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虛驚一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剛從書店裡出來,心裡不禁咯噔一下。

  天已經很黑了,像老爸的臉色一樣。糟了!看書看到這麼晚肯定要被老爸罵個“狗血噴頭”了。哎,只好走近道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

  抄近道向家奔去

  白天就幾乎沒人的小道在夜晚更是悄然無聲,我走在這羊腸小道上,同學告訴我的驚悚段子湧上心頭。小道上昏暗的。

  燈光泛着淡淡的黃色。我東張西望着,還時不時的回頭看看,躡手躡腳的向前行走,連風吹草動的聲音都足以讓我害怕半天。

  月,那麼的寧靜

  忽然,前方有什麼白色的東西向我奔來,我一驚,本能的想向後跑,可是兩腿就像灌了鉛一樣,心中更是小鹿亂撞,終於

  那白色的東西飄到了我的身邊,我嚇的不知所措,這是——

  一張紙

  我瞬間有種被耍的感覺,我氣急敗壞的把紙丟到一邊,也不管紙上寫着什麼,繼續大步流星的向前走去,正當我就要認為今晚就這麼過去時

  “啪——”

  一種涼涼的東西滴在了我的頭上,我條件反射的一摸——天啊!是血!路燈也很配合的滅了,我大叫一聲,頭也不回地跑了。

  一滴,兩滴……

  那涼涼的液體像我的身上進發,終於到家了!我跑進樓洞,三步並作兩步,登上了台階,打開了家門,開開了燈。

  直奔鏡子面前

  我的身上不會全身是血吧?我緩緩睜開眼——身上哪是血啊,是水,這才讓我想起來了天氣預報今天下雨的事情,而那忽然停電的燈是因為雨的緣故吧,(小道的燈一見雨線路接住不好,造成停電)

  我長呼一口氣,原來是虛驚一場。

  山東濰坊壽光市實驗中學初一:董曉藝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