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虛驚一場

2008-8-17

   今天晚上,我與阿興叔在一樓睡覺,負責看管店鋪的安全.和接聽電話。

   由於近來小偷比較多,附近經常發生小偷進店盜竊財物的事件,所以心裡擔心有小偷會來光顧。所以有些睡不着,而且有點怕,怕真的小偷會進來我們對付不了。

   我輕聲地問阿叔:“你怕小偷真的進來嗎?如果真的有小偷你能對付嗎?你現在的精神怎樣啊?”阿叔鎮靜地說:“信心十足!一正壓千邪!怕什麼?”我又問:“真的小偷來了怎麼辦?”阿叔說:“先開店門囗的燈,讓小偷暴露目標,再大聲呼喊小偷,然後拿鐵棍敲他!”我好佩服阿叔的老練!

   我看阿叔心有成竹,就放心地睡了,可是剛睡下不久,突然一陣觸動店的門聲音讓我警覺起來,我們的戒備心提到了極點,我和阿叔一躍而起,準備應對突然發生的緊急情況。可是當我們打亮店門的燈光時,一切又恢復了平靜,估計是一幫閑散人員搞的惡作劇罷!但讓我們虛驚一場!我躺在床上,折騰了好一會才進入夢鄉。

   今天晚上真是有些提心弔膽、虛驚一場啊!差點就睡不着了。好得有阿叔作膽,要不然還不知道有多害怕啊!這使我聯想到了現在社會治安還不太好,一定要把自己的門看好,思想上對店裡的安全要有所準備,小偷就不敢光顧!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