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虛驚一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晚自習上,每位同學都在埋頭苦寫,我當然也不例外。可是沒過多久,我的筆停住了,人也隨即愣住了,開始找起東西來! 

  原來我發現自己脖子上原本戴着的所有東西都不見了。可是找了半天,還是一無所獲! 

  鏡頭二 

  好不容易挨到了下課,剛做完眼保健操我就直奔樓下,希望可以在失物招領處中找到一絲安慰,可惜……我垂頭喪氣的走了回來!

  鏡頭三 

  終於放學了,可是我並沒有一絲高興,往日總是沖在前頭的我,今日卻慢吞吞的落在了最後,我一邊騎着車子,一邊想着我丟失的飯卡和智能卡(飯卡還好說,明天重新辦一個就好了,而智能卡可是前幾天剛發下來的呀!)我環視着四周,彷彿掘地三尺也要把它們給找到!可是無奈,還是找不到! 

  鏡頭四 

  慢悠悠的踏上樓梯,上到三樓,掏出鑰匙,開門,開燈,脫鞋,換上拖鞋…… 

  忙完這些之後,我拖着十分“沉重”的腳步來到了沙發上,突然,我眼前一亮!原來,我的飯卡和智能卡正擺在桌子上悠哉看着我呢! 

  我一拍腦袋,這才想起:中午吃飯時,我不是把他們給取下來了嗎?怎麼就不記得了!

  結束 

  躺在床上,我一邊想着今天發生的事情一邊責怪着自己,還好,東西都找到了,如果沒找到怎麼辦呀?自己怎麼那麼迷糊?一轉眼就不記得了?…… 

  想着想着,我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