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賞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賞菊 標籤:賞菊作文

  今天風和日麗,睛空萬里,我和媽媽到美麗的鳳凰湖觀賞菊花。

  一走進鳳凰湖大門,我就看見各種各樣的菊花欣然怒放,芬芳迷人。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青綠的……美麗的菊花在秋風中頻頻點頭,它們就像婀娜多姿的少女們站在那裡,彷彿在說:“歡迎你們的到來。”

  我們經過鳳凰橋,來了了賞櫻閣。哇!這裡的菊花品種繁多,有紫紅的“仙靈芝”、粉紅的“粉飛”、淺紫的“紫雲追月”……它們的名字真是五花八門。

  我最喜歡的是紫紅的、害羞的“仙靈芝”和淺紫的、有禮貌的“禮茂”。說說這仙靈芝吧,它淡綠色的花蕊,紫紅色的花瓣。花瓣層層疊疊,多得數也數不清。花瓣緊緊的向蕊扣攏,只讓花蕊露出大頭半張臉,遮遮掩掩的,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再看這“禮茂”吧,它黃色的花蕊,粉紅色的花瓣身四面展開,非常美麗,它的枝幹筆直筆直的,花朵微微向下,就像在對遊客點頭微笑。

  這時,一陣微風吹來,菊花的香味撲鼻而來,就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都散發著沁人心脾的得香氣。甚至蜜蜂和蝴蝶也趕來湊熱鬧。

  這些菊花綻開笑臉,正在迎接來自四面八方的的遊客。

  三年級:幻翼騎士

您正在瀏覽: 賞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