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賞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賞菊 標籤:賞菊作文

  誰說冬天單調,誰說冬天枯燥,誰說冬天扼殺了一切?瞧,菊花開了,迎來了第二十三屆菊花展覽,我來到了中山公園賞菊。

  剛到公園,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隻美麗的孔雀。這是一隻用五顏六色的菊花裝扮成的孔雀開屏,真是栩栩如生。我跑了過去,一股淡淡的菊花香撲鼻而來,頓時讓我心曠神怡。旁邊兩條用菊花裝扮成的“龍”正雄赳赳氣昂昂,好像在比美,也似在爭奪龍珠。

  往公園裡走,一陣微風吹過,陣陣芳香沁人心脾。原來,旁邊全都是用黃色菊花裝扮成的花籃,一排排的,把蜜蜂、蝴蝶吸引過來,採集花蜜。

  我再也忍不住了,跑進人群里。哇!原來,這裡是菊花的世界,它們正爭芳鬥豔呢!那種“玉賞金馬”的菊花挺拔秀麗,多像一位將士在站崗;那種叫“醉仙桃”的,白絨絨的花瓣十分嬌嫩,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那種叫“楊紅球”的,兩朵擠在一起,好像姐姐帶着妹妹去參加舞會。但我最喜歡“聖光星空”,金色的盛裝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那麼華麗。從圓圓的花芯抽出細長的花瓣,尾部卷了起來,微微下垂,多像一頭金色的捲髮。讓我頓生憐惜之情。

  菊花的顏色並不單調,有白的、黃的、紅的和粉的。白的似雪,黃的如金,紅的似火,粉的如霞,真是多姿多彩,太美了!我看看這朵,又看看那朵,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誰讓這些都是菊花中的極品呢?

  望着滿園美麗的菊花,聞着淡淡的菊花香,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中山公園。

  ddd五年級:stywl

您正在瀏覽: 賞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