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賞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賞菊 標籤:賞菊作文

  今天,黃老師帶我們到青山公園去看菊花。

  從後門走進公園,看見昔日里嬌艷的荷花,碧綠的荷葉已不復存在了,池塘里滿是枯枝敗葉,一陣秋風吹過,樹葉紛紛落下,我不禁打了個寒顫:“今天真冷啊!”可是繞過長廊,我眼前一亮,無數株菊花呈現在我眼前如花海一般。真是“荷盡已無擎雨蓋,菊殘猶有傲霜枝。”

  菊花真多啊!這次菊展有菊花四萬三千多盆,品種也很多有:獨本菊,多頭菊,大麗菊,高接菊,吊蘭菊,懸崖菊……

  那兒的花五彩繽紛,紅的是如此奔放,如熊熊烈火,黃的是那樣燦爛,如金色的陽光,粉的是那麼美麗,如天邊的彩霞,白的是那樣純潔,如高雅的雪花……

  菊花不但五彩繽紛,而且婀娜多姿。有的花瓣又細又長猶如汩汩的泉水噴涌而出,有的花瓣又粗又短,如同大絨球,有的像街上女郎時髦的捲髮,有的懸崖菊如簾簾飛瀑。一盆盆,一朵朵,一叢叢,一片片菊花依石而放,依地而擺,讓人目不暇接,流連忘返。

  這麼多菊花最醒目的要算那朵雪白的菊花了,它的花瓣狹長狹長的,從花中心一直延伸到花盆外,在終止處微微翹起,猶如少女的小手,花中心有幾層花瓣緊緊的圍住花蕊,就像護衛的士兵一樣。靠近一聞,一陣清香撲鼻而來,令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菊花這麼美引來了許多遊人,他們有的說:“這朵花真美啊!”有的說:“這朵花好香啊!”有的拿着照相機在拍照,有的家長一邊賞菊一邊給孩子講解。有的還在草地上打滾呢。遊人們個個笑容滿面。

  青山公園裡的造型也有許多:鋼水奔流,太極八卦陣等。我最喜歡的造型是鋼水奔流,用一串紅拼成的鋼水從用綠草拼成的鋼爐里奔流而下,鋼爐兩旁還架有彩橋,上面寫着“人和為本,誠信是天”。它像征着漣鋼人齊心協力,一同創造欣欣向榮的漣鋼。

  青山公園的菊花真是太美了,希望每天都能看到這樣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賞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