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賞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賞菊 標籤:賞菊作文

  在秋天,在一個百花枯萎的季節,後山的公園內卻綻放着簇簇嬌嫩可愛的菊花。在秋天,在一個寒風呼刮的日子,環城路的大街小巷裡也盛開着金燦燦的雛菊。啊。好一道菊花美景!

  近了!近了!從遠處朦朧的菊花背影,到現在清晰的菊花樣貌,越看越美,越看越動人心弦。大自然是一個怎樣的藝術啊!居然可以造就出如此散發著傲氣和美麗的菊花!那黃里透紅,紅里透白的花瓣,鮮艷欲滴得像一顆琥珀,那小巧玲瓏的花蕊,宛如一顆明珠卧在中央。大大小小的菊花你挨着我,我挨着你,紅的紅,黃的黃,綠的綠,美不勝收。

  我走到菊花叢中,層層疊疊的花瓣拂過我的手腕,軟軟的,舒服極了!即使是寒風從我身邊吹過,我也絲毫不感覺冷,反而覺得自己變得跟菊花一樣無謂了。走到菊花叢的盡頭,我又看到幾搓小雛菊,小雛菊雖然小,卻也不失幾分雅色,立在寒風中,身子微微搖晃,給人一種小家碧玉的感覺。菊花一排排,一叢叢,開放在公園的各個角落,給公園帶來了別樣的生機。菊花不用綠葉的襯托也一樣很美,尤其是梧桐樹下的菊花,開得更為茂盛。細嫩細嫩的枝條纏繞在一起,緊貼着梧桐樹,菊花在樹陰下幽然開放,竟多了幾分妖媚的魅力。有的,開斜了點,彎着腰,垂着身子,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成雙對,像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牽在一起。啊!好一道菊花美景!

  菊花,你是秋日裡的一撮美麗,你是白日里綻放的煙火,你是冬日將要來臨的預兆使者,我對你有無窮的讚美。啊!好一道菊花美景!

  五年級:張鑫慧

您正在瀏覽: 賞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