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新龜兔賽跑 

  滴水成冰的寒冬過去了,又一個美麗的春天到來了。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各種各樣的花兒競相開放,萬紫千紅。一棵棵樹兒被春風搖醒,睜開睡眼,張開了臂膀,扭着腰肢。嫩綠的小草也偷偷地鑽出了地面。自從去年那次跑步比賽,兔子輸給了烏龜,兔子就整天呆在家裡,悶悶不樂地責怪自己怎麼能輸給小烏龜呢?而小烏龜也沒有驕傲,它天天在小河邊跑步,鍛煉身體,

  一天,兔子終於忍不住了,它來到小烏龜家,和和氣氣地說:“烏龜小弟,自從上次跑步比賽我輸給了你,我很不服氣,我們過幾天再比一比好嗎?”烏龜聽了,謙虛的說:“好啊!希望你這次別又輸給了我。”於是,兔子和烏龜決定再來一次比賽。比賽的規則是:從這個村莊跑到遠處的那棵大槐樹下。 

  兔子和烏龜要再一次比賽的消息就像長了翅膀似的,傳遍了整個森里王國,動物們聽到這個消息后都興奮不已。頓時,大家也是議論紛紛。聽!小猴哥哥認真地說:“我看,這次跑步比賽,兔子贏的可能性比較大!”“那可不一定,說不定,這次兔子又驕傲,讓烏龜給贏了!”山羊伯伯語重心長地說。“我覺得山羊伯伯說得有理!”虎伯伯粗聲粗氣地說。鳥姐姐說……,兔子聽到大多數的動物都說自己肯定贏不了烏龜,它生氣極了,心想:你們覺得我贏不了烏龜,我偏贏!哼! 

  眨眼間,那一天終於到來了。看!比賽的地方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呢!過了一會兒,比賽快開始了,只見兩名參賽運動員都神采奕奕地站在起跑點上,只聽見裁判員大喊到:“預備!”槍聲一響,兔子就好似飛箭一般,飛奔出去,而烏龜卻慢慢吞吞地在後面跑着。兔子一路上飛奔迅速,健步如飛,腳下呼呼生風,他一下子就把烏龜給甩得老遠。但是,兔子一路上只顧着飛快地跑步,沒注意到腳下有一排釘子,只聽見兔子“啊”的一聲,它的腳下流出了鮮紅的血,兔子跑不了了,它只好到一旁去包紮傷口。過了許久,烏龜才氣喘吁吁的跑到這兒,它東張西望,怎麼也找不到兔子,心想:兔子又跑到哪去了呢?只聽見兔子小聲地說:“烏龜老弟,我在這兒!”原來兔子正在一棵大樹下躺着呢。烏龜連忙趕過去,它一看,便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它溫柔地說:“兔老哥,你別擔心,我來幫你!”說完,烏龜和兔子便相互扶着往終點走去過了10多分鐘,兔子和烏龜就到了終點,動物們都被它們倆真誠的友誼感動了。蝴蝶仙女們都為他倆戴上了美麗的花環,倆人激動地留下了幸福的眼淚。 

  從此以後,兔子和烏龜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再也不吵架了!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