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兔子沒有跑過烏龜,覺得很丟臉。所以就找烏龜說:“我要輸了,給你一萬樹林幣。你輸了,就給我一萬樹林幣。”烏龜說:“好。”半夜三更的時候,烏龜敲響了他表哥的門,對錶哥說:“明天我和兔子比賽,表哥你要幫幫我。”表哥說:“好。” 

  第二天,兔子和烏龜去找樹林里鐵面無私的烏鴉做裁判。在烏鴉的一聲令下,烏龜和兔子同時進發。兔子一下子跑了很遠,烏龜還是慢慢悠悠的進發。可是半路上遇到一條河兔子不會游泳所以到岸上是烏龜已經追上了。所以兔子又跑出很遠。走到半路上兔子渴了,便進了超市,要一瓶酒。他那裡想到這裡是烏龜他表哥開的店。烏龜他表哥給了兔子一瓶酒。兔子邊跑邊喝不一會兒便醉倒在地上,因為烏龜他表哥給兔子的就是高度的酒。等烏龜快跑到終點時,兔子再醒過來拿了一瓶自治的飲料喝了,第一個沖向終點。等兔子得了冠軍準備拿獎牌的時候,醫生走過來對烏龜和兔子說:“兔子先生你喝了興奮劑,所以烏龜贏了。”按照原來的的規定,兔子給了烏龜一萬森林幣。贏了之後,烏龜:“說下次我們公平的在賽一場吧。”兔子說:“好的,下次我一定能超過你。” 

  烏龜又一次戰勝了兔子。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