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龜兔賽跑

   話說去年,老烏龜用堅持不懈的精神在龜兔賽跑的比賽中贏得了冠軍,小兔子菲菲聽說了這件事,氣得青筋直暴,她向小烏龜蘭蘭寄出一封信,信上寫着;‘‘蘭蘭,去年你爸爸贏了我爸爸,我咽不下這口氣,明天是6月23日,咱倆一決高下。’’蘭蘭看了,心想;就你,還想跟我斗,未免嫩了點,到了6月23日,你會輸的很慘。

  比賽馬上開始了,觀眾台上人山人海,只見菲菲正在起跑線上做熱身運動,而蘭蘭卻趴在起跑線上,‘‘啪,’’比賽開始了,只見菲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力衝出起跑線,速度極快。而蘭蘭才搖晃了幾下身子,站了起來。從旁邊拖出一個大傢伙,那傢伙由四個大輪子和一個支架組成,蘭蘭踩上去,按一下紅色的按扭,‘‘軸’’的一聲,就開動了,蘭蘭像踩着風一樣飛駛,很快就贏得了冠軍。

   兔子菲菲傷心極了,她說;‘‘去年老烏龜用堅持不懈的精神贏了爸爸,今年蘭蘭又用現代科學技術打敗了我。’’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