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次比賽輸了之後,兔子就十分不服氣,決定三年後再和烏龜比一次。

  兔子每天都認真練習跑步,三年如一日。烏龜卻整天睡大覺,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因為烏龜知道一定比不過兔子,它也不指望小白兔再在半路上睡覺了,它自有妙計。

  比賽終於要開始了。“開始”隨着裁判員小貓的一聲令下,全場頓時沸騰起來。兔子家族拼了命在喊:“小白兔加油,小白兔加油,你是最棒的,一定能拿第一!”兔子們總想把上次丟了的面子挽回來。“加油加油,小烏龜加油”烏龜家族也不甘示弱。“小烏龜你最棒上次你贏了,這次的勝利一定屬於你。”小白兔奮力向終點衝去,幾分鐘就到達了終點,可烏龜已經等在了終點。小白兔百思不得其解。小白兔哪裡知道是烏龜在作弊呢。原來烏龜早已讓和它長的一模一樣的弟弟等在了終點。

  烏龜弟弟代表烏龜正高高興興地登上領獎台時,小狗警察——巴魯來了,它把烏龜兄弟捉走了,動物們都在交頭接耳,議論紛紛。這時小白兔才恍然大悟。

  從此小白兔成了森林裡名副其實的賽跑能手,一直為森林做貢獻。如:幫警察傳達信息,救了山羊爺爺的兒子,為森林居民送信……

  平湖市藝術小學三年級:毛詩琪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