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新龜兔賽跑

  龜兔賽跑之後,兔子一看見烏龜脖子里的那塊金光閃閃的獎牌,心裡就頗不服氣。過了一年,又一次舉行了運動會,兔子可高興了,心想:這次冠軍非我莫屬了。可事情卻出乎了兔子的意料。

  這次抽籤,又抽到了烏龜和兔子,這次烏龜卻一點也不緊張,而兔子呢?卻緊張萬分。那是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兔子和烏龜吃完早飯後,早早的到了運動場。比賽規則是:從起跑點一直跑到河對岸的桃花樹下,贏了的勝者就會得到金牌,成為我們動物王國的第一運動員。看了比賽規則,兔子和烏龜站在了起跑線上,把腰一挺,右手在前左手在後,都準備好了,小猴裁判說了一聲:“開始!”兩個隊員就爭分奪秒的跑了起來,開始當然是兔子跑的快,無論烏龜多麼的努力,都趕不上兔子,兔子回頭一看,烏龜才剛跑了二三米,又想得意起來,一想上一次的教訓,還是一直往前跑着,滿臉是汗,到了河岸上,小兔開始着急起來,抓耳撓腮,急的臉旁出現了幾滴汗珠,經過兔子的思考,終於想起來了,可是,這不是靠自己,不能讓小動物們瞧不起我。還是靠自己。終於想起來了,旁邊有一條路可以到河對岸,但必須繞過去,需要很長時間,兔子想:不管了,只要早點過去就好了,反正我跑的快。看着將要上坡的烏龜,兔子跋腿就跑,小烏龜很快渡了河,兔子呢?大概還在吃力的跑着吧!當小烏龜到了樹下的時候,已經大汗淋漓了,氣喘吁吁。樹上的小鳥兒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恭喜你,小烏龜,你勝利了!”小動物門為它祝賀。正在這時,兔子跑過來了,看到這一幕,知道自己又輸了,連忙不好意思的說:“原來一個人不能驕傲自滿,要什麼本領都會才行,我太驕傲了。這是烏龜說:“其實我並沒有勝利,應該是兔子,畢竟個人有個人的本領,兔子不好意思的笑了。山牛伯伯為他們兩個人頒發了獎。從此,兔子和烏龜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