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張難忘的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難忘的照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難忘的照片 

  □ 白城市第十中學一年十一班 趙躍名丞 

  翻開影集,一張小警察的照片又喚起了我的回憶。那是我6歲時穿着剛當上警察的爸爸的警服照的。 

  照片上的我頭戴警帽,身穿警服,抬頭挺胸,笑容掛滿了臉。那驕傲自豪勁,別提有多高興(神氣)了。 

  為了讓媽媽說我像警察,我還討好似的,先給媽媽敬了個禮。 

  說是警服,其實倒不如叫大衣更準確些。因為,這件警服上衣就差20厘米就到我的腳面了。 

  為了留作紀念,就在我試穿這件警服時,我讓爸爸給我拍下了這張照片。 

  每當我的小朋友們翻看我的影集時,我都會首先讓他們看我的“6歲小警察”照片。每當這時,小夥伴們便會羨慕地說,有機會也讓我們當一回“警察”吧! 

  我們都想長大后當警察。可爸爸說:“當警察首先得不怕困難;第二要有勇氣才行。” 

  每當我學習或生活中遇到困難時,就會想起爸爸的這句話。每當我遇到不開心或不順心的事時,我也會拿出這張照片看一看,這張照片將永遠激勵我向著科學的頂峰攀登。 

  撰 稿 人:吉林省白城市第十中學一年十一班趙躍名丞 

  聯繫電話:13943608285、 

  電子郵箱:zhaoyuemingcheng@163.com、9443 

  作

  於:2005年3月2日,城基花園家中 

  郵政編碼:137000 

  投稿地址:http://

您正在瀏覽: 一張難忘的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難忘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