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難忘的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難忘的照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7歲的一天,天空格外晴朗,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哥哥和兩個妹妹回到柳溝老家去玩。

  在老家,我們照了豐富多彩的照片,最令人難忘的是這一張:在燦爛的陽光照耀下,有4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和小姑娘在婆婆老家門前的合影;哥哥站在最前面的中間,他把眼睛迅速地斜掛在左邊,臉上帶着甜蜜蜜的微笑,粗壯的手神氣地叉起了腰,他可是中心人物哦!我站在哥哥的旁邊,我把清新的眼睛變成了2座拱橋,高高興興地看着前方,嘴巴輕輕地往上俏了起來,乾淨而又文明的小左手拿着1架完整無缺的大客機。敏敏妹妹站在我的右邊;別看她個子小,她卻是這裡邊笑得最燦爛的,瘦瘦的小手抱着1個五光十色的大手掌。小妹妹田柯兒是最小的,還不到1歲,只好由她爸爸抱着,站在哥哥的右邊,她光着小腳丫,把小手放在她爸爸的胸前。

  雖然這張照片已經過去了很久很久,但是它仍然還刻在我的心靈中。因為我們和哥哥的團聚很不容易,他跟隨大舅舅大舅母在深圳上學,這不已經盼了3年才盼來今天的相聚,要照這張合影照真的很不容易。哥哥不僅是我的好哥哥,而且是我的好榜樣,成績優秀,游泳一流,文章獨特。因此,我十分珍惜這張難得的照片。

您正在瀏覽: 一張難忘的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難忘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