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難忘的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難忘的照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書桌上放着一張發黃的照片,這個故事就讓我慢慢對你說吧!

  有一天,我在柜子里找東西。突然,一張照片從柜子里飛躍而來,照片有點發黃,但還能看清裡面是誰,是一個男孩子。可是我想來想去,不知道究竟是誰,最後我決定去問爸爸。

  爸爸看了看后說:“這是你的爺爺,以前家裡窮,爺爺希望自己能光宗耀祖,他就擔著兩谷賣了,去照像館照了這張照片,為這件事,你爺爺挨了太奶奶一頓罵呢。”我說:“爺爺不是已經當上了鄉書記嗎?”爸爸又說:“你爺爺希望他的子孫們把他的心愿一代代傳下去,而且必須是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和你爺爺一樣出人頭地。”

  我讓爸爸把這張照片給我,我要把它放在書桌前,時時刻刻記住爺爺的心愿,並且來激勵我,能夠完成爺爺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一張難忘的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難忘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