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難忘的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難忘的照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打開相冊,就可以看到一張令我難以忘懷的照片。那是我在放寒假的時候在深圳綿綉中華名俗文化村看金戈王朝大型馬戰的時候和大都督周瑜照的。

  我身穿粉紅色的運動衣,戴着白色的運動帽,神氣極了!都督身穿着金黃色的盔甲,戴着金黃色的盔帽,威風凜凜。

  當我騎着戰馬在戰場上奔跑時,我好像真的在打仗一樣。我聽見將軍們在吶喊,“殺呀!”。我沉浸在那壯觀的場面之中,眼睛里彷彿浮現了“三英戰呂布”的景象。劉備拿着劍,張飛拿着丈八蛇矛,關羽拿着青龍堰月刀,呂布拿着大刀,他們互相殘殺,互相拼搏。這時候,我好像也拿着武器和丞相曹操拼搏戰鬥。突然,一群士兵打起鼓來,鼓聲剌耳,他們騎在馬上射箭、舞刀,有的還在戰馬上倒立、翻跟頭,蕭灑極了。

  突然,馬停了下來,哦,結束了,爸爸給我們拍下了一張照片,我喜歡這張照片,我要永遠珍惜它、愛護它。

  郴州市三完小三年級8班雷希凡

  指導老師:鄧淑田

  (點評:這篇文章有三個特點:一是能緊扣題目的要求,完整地寫出了拍攝照片的過程,二是結構嚴謹,重點突出。三是真實生動,情真意切,能用心感受和體會生活。)

  三年級:czcyx7208072

您正在瀏覽: 一張難忘的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難忘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