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難忘的照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難忘的照片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相冊里,有一張照片,裡面有一座如同一頭大象喝水的山,一條歡快的河,一個小男孩和爸爸站在一起,這個小男孩就是我。

暑假中爸爸帶我去桂林玩,來到了象鼻山下,導遊說:“這座山為什麼叫象鼻山呢,因為這座山像一隻正在喝水的大象。”我看了看心想:怎麼看不出來像一隻正在喝水的大象。

我去問爸爸:“我為什麼看不出來像一隻大象?”“因為我們是近看,所以看不出來是一隻大象。”爸爸說。然後,我一高興就到處亂跑,爸爸就找不到我了。最後找到了我,把我的胳膊扭了一下,我撇着嘴巴,爸爸給照相的人一些錢,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紀念就被留了下來。

雖然爸爸敲我的那一下很疼,但是看到桂林象鼻山的這張照片,我還是感到很高興。

()

您正在瀏覽: 一張難忘的照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難忘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