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對你說 

  我想對兩個人說,一個是我的語文老師,一個是我的母親。我為什麼要對着兩個人說呢?因為一個為我付出了許多,一個教給了我許多知識。有一個詞叫“先苦后甜”,就像我們現在的生活需要你們的維持,要學的知識你來指點。 

  “天下父母心”誰都知道,就像我的母親,她非常偉大,懂得什麼叫“先苦后甜”,但是,她卻說了這樣的一句話:“長大以後,你們賺到的錢,我可以不要,我只要你們回來看我和爸爸,我就足夠了”;我聽了,好像被刀子刺到自己的心一樣,很傷心。所以我想對你說:“你不用這樣,我們能養活你的,我已長大,我能做家務活兒,能做飯、洗菜...以前都是你幫我們做,但我現在能做了,以後,我就讓你清楚地知道,什麼叫‘先苦后甜”。 

  我有個很寬容、很善良的老師,她就是我們語文老師。她很理解我們,知道我們調皮,還是那樣的寬容,無論什麼事情都能忍耐,凶出來了,同學們有害怕,又不懂。我知道你罵到聲音都不清了,所以,我建議你喝多先水,除了對身體好,還可以解口渴。所以,有你這樣的老師,我感到無比幸福。 

  世界上第一辛苦的是母親,第二辛苦的是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