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王燕翔,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燕翔,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和你相處了很多年,我對你的印象非常深。回憶往事,那令人難忘的一幕讓我至今歷歷在目。

  記得有一次,我和你各在一輛自行車上你追我趕。突然,我們玩起了“大車追小車”的遊戲,並且費力地追來追去。因為我的自行車較大,所以就佔了優勢。我們時而快,時而慢,時而緩,時而急,有時比緩行在大路上的汽車還快,有時比跑在沙道上的人還慢。慢悠悠,急匆匆,興沖沖,傻乎乎,做成了一次有趣的遊戲。

  還有一次,我們在後坡的草地上滑,又爬又抓,像一隻笨重的毛毛蟲在蠕動,歡樂的聲音匯成了童年的美妙之歌。

  王燕翔,當一個人待在家裡孤獨時,只有朋友才能為他解悶;而你,就是幫我從孤獨的困境中走出來的人。回憶往事,那一次次歡樂的時光,沒有哪一次缺少你的功勞。佩服你,感謝你,想起那幸福的時光,就不由自主地想到你!

  一次次的過錯,你都會原諒我,即使那一次在扔石頭時不小心打到你的同窗好友,你也還是下決定再和我玩。想了起來,還是真的感謝你!

  希望你能繼續發揚下去,經常在一起玩耍!

您正在瀏覽: 王燕翔,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燕翔,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