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的時候,四川省發生了8.0級地震。房屋全部倒塌,變成了一片片廢墟。地震的中心是四川省的汶川縣,那裡的地震傳出了300公里。我聽說地震從7.8級增加到8.0級,是中國發生的最大一次地震。我從電視中看到有很多很多人都被埋在了廢墟下面。雖然有很多人都被救了出來,但是也有許多人傷亡。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媽媽的愛是真誠的。在救援人員看見一片廢墟下有一位母親的身體被壓的變形了,他們覺得不用再去找了。正在走向下一片廢墟時,隊長發現她的身下有一個孩子,還活着,就把那個孩子抱了出來。隊長突然發現有一部手機,上面有一封短信,寫着:親愛的寶貝,如果你還活着,就一定要記住我愛你。所有看見這條短信的人都哭了。 

  災害是無情的,人是有情的,只要全國人民團結一致,齊心協力,就一定能讓你們有一個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