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年級上學期課文《去年的樹》,你想對課文中的鳥兒說些什麼?記下來。

  我想對你說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在我學了課文《去年的樹》之後,我想對故事中的鳥兒說:“作為人類的一員,我感到對不起你的大樹朋友。因為人們的需要,大量砍伐樹木,做各種各樣的生活用品,比如筷子、火柴、房子等。現在樹木越來越少,全球氣溫逐漸升高,兩級冰雪融化,電影《後天》將會變成現實。不過,如果是站在大樹的立場來講,樹還是很幸福的,雖然大樹變成千萬根火柴,但是它點燃自己,為千家萬戶送來光明,所以,大樹的一生過的很有意義。”

  小鳥,我還想對你說:“你在去年冬天給大樹許下諾言,今年你為了實現諾言,不惜經歷千辛萬苦,找到大樹做成的火柴點燃的燈火,唱起去年的歌,你信守承諾的精神和對朋友的情義,也讓我深受感動。一想到你的朋友,我就鼓勵自己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成為有用的人,讓地球的環境變得更美好,讓你們能在大樹間自由自在地歡唱!”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