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爬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爬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姐姐帶我去遊覽了一個好地方——打爬山,我聽到高興又擔心。高興的是可以遊覽打爬山風光,擔心的是山上肯定有很多窄的地方,在上面走一不小心就從山上栽落下來。 

  在打爬山附近有一條公路,在公路上我就欣賞到了風景優美的打爬山可當我走進一看頓時傻了眼,本來就不好走的路又經過前幾天雨水的沖刷早已變成坑坑窪窪的泥路車子一過濺的兩旁都是水,看來我只能找小道;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終於來到來到了大爬山了腳下往上爬,由於山的斜坡還不到45度所以很難爬,我看看四周發現兩旁有許多的雜草,我就抓着雜草向上爬,費了好大勁來到了山頂上。 

  從山上向下看哇塞,真美麗啊!!我不禁叫了起來。山上的表面長滿了青草再加上幾野花的點綴,漂亮的無法形容了。看着這美景一陣涼風向我吹來,真爽啊!在向遠處望去農民伯伯在地里鋤草,牧人在放羊,山後的一個大池塘里,魚兒在自由自在的玩耍嬉戲…… 

  大爬山的風景又多又美麗,如果有興趣就來曹縣的大爬山看一看啊!

您正在瀏覽: 打爬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