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主人,再愛我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人,再愛我一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二) 

  那天小主人像往常一樣帶我們去黑森林,可因為一些事情要去辦,所以要我們去拉姆學院上課。我問小麗:“拉姆學院是什麼呀?”“拉姆學院是一個學習的地方,那裡還有很多拉姆夥伴呢!那裡還有一位老師,叫菩提大叔,他的拉姆也是超級拉姆,叫葡萄!” 

  正當我在拉姆學院學手工時,小麗突然用葉子碰了我一下,我正想教訓她一下,可她卻目不轉睛的看着過來兩個小摩爾,她們比小主人漂亮又有錢。 

  “你到底偷不偷啊!?急死人!”一個叫羽翼族o族長的摩爾問一個叫羽翼族o精英的摩爾,“算了,超級拉姆我不稀罕!哼!”“你剛才還說羨慕我的莉莉(莉莉是一隻超級拉姆)現在怎麼了?沒膽量!”看來她準備要把小麗偷走。 

  “不好吧,族長?我偷走了,羽翼族o天使怎麼辦呢?”說這話的是個打扮得相當漂亮的小摩爾。羽翼族o天使是我的小主人。 

  “你怎麼這麼沒主見啊?剛才還說一定要偷到的,怎麼一會兒就反悔了?再說了,精英,你又不是真想偷咯,誰讓你的拉姆被她偷走了?好了,你愛偷不偷,反正又不是我的拉姆。真是的!”羽翼族o族長顯得有點不耐煩。 

  “哦……那……好吧!你幫我把把風!”那個叫羽翼族o精英的小摩爾勉強同意了。 

  我正想告訴小麗她要把你偷走,可我已不見小麗的蹤影了。 

  “小麗!小麗!”我賣力地喊,結果一無所獲。我想我做的一切都是徒勞。 

  “我在這!可可(這是我的名字)”小麗在一個小摩爾手中掙扎。 

  “小麗!”不爭氣的眼淚已經流了出來。 

  “小心點啊,可可,我被偷了,可你一定要在小主人身邊啊,她們最喜歡偷漂亮的拉姆了。”說著她們已經走遠了。 

  我忍着傷心上完了課,小主人來接我了。“可可,小麗呢?”小主人疑惑不解地問我。我不敢隱瞞,只好一五一十地把事情告訴小主人。“又是這兩個傢伙,可惡!”我卻不知其中……

您正在瀏覽: 主人,再愛我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人,再愛我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