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鳥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7月18日星期二天氣晴

  今天中午的時候,媽媽廠里的一個叔叔抓到一隻小鳥送給我玩。小鳥細細的腿上用一根細繩牽着,它不停的在撲騰着,不顧一切的想要飛走。

  我高興地提着細繩把小鳥帶到樓上,我把細繩系在花盆裡的一棵小樹上,小鳥還是不停的撲騰,圍着小樹轉圈,腿上的細繩都打了結。後來小鳥飛不動了,它的一雙小眼睛獃獃地看着我,尖嘴巴張得大大的,一動也不動。

  我想小鳥肯定是害怕了,小鳥失去了自由,一定高興不起來了,只有外面的天空才是小鳥的家,小鳥被細繩牽着失去自由實在是太可憐了,我決心把小鳥放走。

  我輕輕的走過去,把小鳥腿上的細繩解開了。我把小鳥放在窗台上,我站在遠處看着它,只見小鳥趴在窗台上還是一動也不動,嘴巴張着。媽媽說小鳥可能嚇壞了,我有點後悔。後來過了好一會兒,小鳥才回過神來,它眨了眨眼睛,慢慢飛了起來。我看着它飛到不遠處的的一棵大樹上,它回過頭來,朝我窗戶的方向看着,一副驚魂未定的樣子。

  我覺的小鳥是我們人類的朋友,我們不能傷害小鳥,只有讓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它才會感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