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站 長 陳老師

  清晨,我站在陽台上遠望天空,四周靜悄悄的,太陽像怕冷一樣縮在那天邊墨藍色的雲霞里,過了好一會兒,它才很不情願地刺破雲幕射了出來。

  我吃完早飯,走出家門,走向空氣清新、視野廣闊的鄉村。

  來到一個土堆旁,我站在上面,遠遠地眺望着。雖然看不到川流不息的車輛、行人,可有着成群成隊的鴨子在池塘里自由自在地游着、追逐着,時不時發出嘎嘎的歡呼聲;還有成雙成對的大雞小雞在田野上無拘無束地吵着、鬧着,偶爾有意無意地搖搖自己的身子,整整自己的羽毛,好像在炫耀自己的美麗;還有穿着簡單樸素的老爺爺老奶奶,半弓着身子在田裡忙碌着。看到這一切,我想,如果把這些拍下,一定是一張精彩的照片。

  到了晚上,我靜靜地守候在陽台上,欣賞着鄉村的夜景。雖然沒有城市裡的路燈、廣告霓虹燈的襯托,但在這裡可以看見皎潔的月亮帶領着無數的星星,眨巴着眼睛,照亮了整個寧靜的鄉村,偶爾還有流星劃過天空,美極了。

  多麼美麗又可愛的鄉村!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