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一家來到了家鄉。晚飯過後,我到外面散步。鄉村的夜晚顯得十分寧靜。深藍色的夜空中掛着一輪黃澄澄的明月,旁邊還有許許多多顆小星星,一閃一閃的,彷彿在向人們調皮地眨着小眼睛。它們一個個都快挨上月亮了,這可算得上群星捧月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把美麗的小村莊分成了兩半,小河裡不時還跳出幾條可愛的小魚,呼吸着鄉村的新鮮空氣。月亮黃色的光芒灑在小河上,像給小河穿上了一層薄薄的金色衣服。河邊的垂柳和水草的倒影被映在河面上,彷彿給小河添加了一塊碧玉。

  向遠處望去,只見遠處有着一座高大美麗的青山,有時還可以朦朦朧朧地看到一些星星點點。這是什麼呢?別緊張,這並不是電視里所說的的“鬼火”,因為“鬼火”壓根就是騙小孩子的把戲。其實,那只是一些成群結隊的螢火蟲發出的光而已。

  月光把周圍的花草樹木、房子和青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使它們個個都長出了美麗的金邊。

  啊!鄉村的夜空,鄉村的夜景;多麼的美,多麼的迷人,簡直就是名畫家的傑作!

  廣東潮州潮安縣自強小學四年級:潘燕婷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