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奶奶家在鄉下。在那裡,每家每戶門前都有幾個“士兵”

  ——樹。無論是柳樹,松樹,還是楊樹、山楂樹,都直直地伸着手臂,為鄉下人遮擋夏日的驕陽。鄉下人在樹下下棋、吃飯、聊天,還欣賞着家門口盛開的花朵。鄉下人,可比我們城裡人快活多了!

  在奶奶家門前,有一條小河在涓涓流淌着。小河裡,滿是耍水的孩子。孩子們摸魚、游泳,還玩起“打水仗”。回家時,孩子們全身都濕透了。但他們一個個就像打了勝仗的士兵,好快活!

  鄉下人,總要養幾隻雞的。在他們的院子里,常常會瞧見一群雞,高傲地昂着脖子,大踏步地走來走去,好像它們是整座房子的主人。不論春夏秋冬,雄雞們每天早上準時打鳴,好負責!

  金秋時節,稻穀成熟了。一陣風從田地上吹過,稻穀們紛紛跳起了舞。看!它們一上一下,一左一右,跳得多有規律呀,就像一片金黃色的海洋!田地邊的樹為它們鼓起了掌,“沙沙——沙沙——”那聲音真好聽!黃色、紅色的落葉紛紛跳下樹,迫不急待地和稻穀一起舞蹈,那場面真好看!美得讓我們忘記了吃飯,忘記了回家。直到天邊的太陽消失在山後,月亮婆婆提着燈籠,為我們照亮了回家的路,我們才如夢初醒,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那小小的舞會現場。

  鄉村美景,無論時間、季節,永遠是獨一無二的。鄉村人的快樂,鄉村人的笑聲,也永遠是獨一無二的。

  四年級:牛奕雯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